我真不是cfy

我眼中的春天


我说是假的,你信吧!


昨天我发了一个绿洲,又转了微博,我想让全世界都看见,这,是我眼中的春天。



🐟形的☁️,是我融为一体的思念。


我用手指着云,问,你们呢?


你们心中是不是也有这样一片云?



小小的心思,隐藏在一张张照片的背后,带着点儿小心翼翼的试探。


他会看见吧?会明白吗?


我不想炒cp,不想卖腐,但我喜欢你!


以后数个月的日日夜夜,我都可以陪在你身边。


想着,就好开心啊!


黄斌又批评我了,说我不听话,管不住自己的手。


其实,我管不住的是自己的心。


我早已把剧本倒背如流,我想被你认可,不止是业务能力!


还有,哪方面,哎,我害羞了!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