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不是cfy

愚人节

编的!


看着了爱奇艺的采访,我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胸肌。


寻思着应该不比高瀚宇差吧,要不然这两天再突击训练一下?


熙熙的歌我也会唱,虽然不太会跳舞,但我会弹吉他,以后可以给熙熙伴奏!


我也好希望和熙熙一起接受采访啊,顺便在镜头前拉个小手啥的。


以后采访我和熙熙中间不会也隔着人吧,熙熙那么绅士,估计会让陈瑶c位啊,担忧!


果然熙熙讨狗狗喜爱,嘿嘿,狗子都喜欢你!


我去!好多吻戏吗?还各种吻?哎,为什么不能拍巫山殿,原版0.5何止是各种吻戏,还有各种体位呢!


(手机跳出一个微信)


老哥:你看热搜!罗云熙跟白鹿在一起了!


我:你骗人!我正在看微博!


老哥:😅


我:陈宇昂,你下回别开这种玩笑,听到没!


老哥:愚人节嘛,你怎么这么不吃逗。


哦,对,今天愚人节,我都忘了。


我把微信切到罗老师的对话框。


都说愚人节适合拿来试探表白,我抖着手打出一行字,心说陈飞宇你是陈飞虎不能怂!点击发送!


我:罗老师你特别好!我特别喜欢你!


怀着忐忑的心情等了五分钟。


熙熙:谢谢~飞宇真会说话,回头在剧组哥罩着你!


???他怎么没有吃惊?怎么这么淡定?怎么不按剧本来!这话什么意思?是好人卡?还是故意岔开话题?我正在无限纠结。


“我的傻少爷,他女友粉那么多,天天夸他,你这表白比起那些彩虹屁,毫无杀伤力啊!”


黄斌的大脑袋突然出现在我身后,吓的我手机差点掉啦!


“我去!你吓死我了!”


黄斌坐到一边,对自己偷看毫无歉意。


“你要是给他发你馋他身子,想睡他,估计他能有点反应!”


我惊了!!!黄斌怎么这么老不正经!心里想的事情怎么能说出来!


“啧啧啧,昨儿买热搜不是挺虎的吗?都没跟我说,怎么今天就怂了?”


原来老狐狸是报复我昨天自作主张。可是看到那些谣言,我就是气不过!


“少爷,昨儿热搜骂你的可不少,你要是想辟谣跟我说,我帮你运作。”


“我不是怕你反对。” 


“傻孩子,你想做的事我什么时候反对过!” 黄斌说完摸了摸我的头。


我有点儿感动。


“那你答应帮我追熙熙了?” 我眨巴着狗狗眼盯着他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太好了!”我正打算给黄叔叔一个拥抱。


“才怪!”黄斌狡黠一笑。“愚人节快乐!”


靠!死老狐狸!你就是故意报复我!



评论(7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