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不是cfy

照片和直播

绿洲为真 其他真的是假的 你信我!


别猜了,我还是亲自上阵给你们揭秘吧!


先说照片。

这次发的云夕的云是当天拍的,夕其实是上次拍的夕阳图。


那天我本来想卡520,后来发现微博显示520是1720,就改成320发变1520了。没想到你们会解读成弋520,对于这种意外,只能说是天选了!



夕阳就是发这张照片的那天拍的。



树很枯,不够春天。



为了对得起文案,我又补了一束花。



满天星,愿我如星君如月,我来就是天生的宇宙星空✨,就等他这个月亮🌙落入群星的怀抱了。


关于这张你们都猜错了!我就单纯觉得好看!出处你们以后会知道的!😎



再说昨天的直播。


直播时我说,如果我有超能力,我希望大家都要长命百岁,希望以后不再有疫情,人人平安!


可惜我没有超能力,只有钞能力😔


我不喜欢别人黑我们,又一次庆幸是我接了剧,我知道我们接下来的路只会更加艰难,但这一次他至少不再是独行者!


黄斌说我自掏腰包给罗云熙反黑,而自己被黑成锅底都不管。


我说,我这是信任你们的专业能力!我自己反黑不是有公费嘛!又不用自己花钱。


黄斌被我气的够呛。


直播的时候主持问我有喜欢的人会不会主动追?


我说有喜欢的人干嘛不追!必须追!


说完之后想到之前发的云夕照片,又想起上一个问题,关于眼睛,脑子里瞬间就有了画面,忍不住有些不好意思。哎,我还是很纯情的。


黄斌后来说我表情管理做的不好,当时看起来娘们儿唧唧的,直播好多地方太少女了,让我多展现男友力,要不进组压不住罗云熙,回头攻名不保。


我说我这个体格不可能压不住他好嘛!主要是我没机会!


他又批评我,他说他说的是演技,让我不要一天到晚满脑子的黄色废料。


我心想,愚人节那个为老不尊的明明就是你好嘛?我这棵正直的小树苗会弯,你也有责任啊!

至于主持人问我接下来的角色想演什么时,我说想演反差大的,是说皓衣行之后的角色,真不是说我想演0.5,也不是说我不想演0.5,哎,主要是广电也不能让我演0.5啊!


总之,我这一次是本色出演,唯一的官方认证正版墨燃!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人担心我无法还原书中复杂的人设,但是事实会证明,演技不足可以用zqsg来弥补。


黄斌说熙熙这次不会提前进组了,有工作,哎,工作有我重要吗?


我见黄斌张嘴,忙让他打住!我不想听!


黄叔叔让我跟剧组人员好好相处,说虽然师父不在,可以先去隔壁找师兄玩儿啊!他还特意加重了隔壁两个字,一脸揶揄。


黄斌!!!你果然是在报复我!
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